étoile

S'il faut prier, je prierais

20160227:上海-厦门_赵磊_送机

这次送机呢依然想用人墙😂不过依然没有用上(深表心累)
在关外的时候大家都特别愉快地聊着天,各种猜测演习唱歌啥的,然后突然说磊磊入关了大家都懵了。于是有票的妹子就过去往安检那里,一大批妹子被拦在外面,真心祝福我们得到多点福利😂我为这人间真情流下了眼泪。
然后入关之后就各种听工作人员说赵磊已经进VIP休息室了,大家着急地四处找,但是最后都是互相摇头,最后就决定在登机口等。
到了临近登机的时间就看到磊磊“率领”着一大帮妹子从远处走了过来。超开森的是虽然人还挺多的,但是秩序都很好,以磊磊为中心活动,大家都有空出大概半米的活动空间😊。照相的妹子各种灵活走位😂然后走过登机口的时候,大家一起提醒说过了过了😂不过还没到登记时间所以磊磊就继续往前走到候机座位上。磊磊就抱着包,坐在位子上看着我们,他有一段时间还特别认真地把站在周围一圈的妹子一个一个看过去。声音真的好听😭~一开始大家在拍照的时候有人提醒别开闪光灯,然后磊磊还捂脸说这样拍出来不会很黑嘛😂秩序真的好好~没人上手然后大家各种邀请磊磊再回来玩~感觉一次比一次更有经验了~😁
因为规定一直带着口罩,但是估计是嫌闷只带到鼻子下面😂高挺的鼻子就全露出来了~然后皮肤真的感觉好白,质量好好!头发颜色好好看,然后有点点遮眼睛,他从发尾下往上看人的时候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好甜好甜好甜😭
我今天后悔的就是为了多留点纪念一直在录在拍从镜头里看他,但其实用肉眼看他真的更有质感,好看的多。

结尾处非常非常感谢快被我蠢死但一直不厌其烦给我解释、忍受我各种纠结、最后索性直接帮我查航班的表白~
睡得少真的是会变蠢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