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toile

S'il faut prier, je prierais

20150224:厦门-上海_赵磊_接机

暗搓搓来写个接机废话repo ,用以纪念第一次接磊磊的鸡冻心情。其实之前还不是很确定要不要去,感谢BB的刺激加激励😂鉴于我之前的经历,大家都开玩笑我接完机就可以脱粉,BB对此表示出了超强的自信:保证你不会脱粉。还有她很早说的一句我等你变磊唯的那一天😂
确定之后我就开始发神经了,一想到要去接磊磊手就突然开始抖,整个人也跟着一起抖。没人的时候,我就低下头笑,然后鸡冻地在嗓子眼儿里尖叫一声。
其实我前一天准备早点睡的,然而无奈生物钟不可能一夜之间调整过来,所以即使是关了手机,仍然到凌晨才睡。结果第二天还没等闹钟响就醒了,一边想起来一边觉得没那么早,所以躺在床上刷了一会儿手机就很紧张地爬起来洗漱什么的了。
坐地铁坐了好久,一路上都在听歌,大脑放空。顺带聊聊天刷刷微博,看看送机情况。默默说磊磊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实诚😂说小伍也来不怕最后堵的出不去嘛😂
到了机场发现出的口感觉不一样,又不认识路了,找到航站楼之后就看到了熟人~然后和妹子们一起做准备工作。写了欢迎卡片放在后援会的花里等着送出去,在出口出来的右边和其他妹子们排好人墙准备迎接磊磊。然后我的话唠属性开启了,嘴巴就没停过,不是唱歌就是说话。中间还有在等接人的一家日本人来问我们在等谁,顺便又安利了一下。
TT接到通知说来了来了,我瞬间精神了(之前无数次的虚惊啊啊啊啊)。我看着玻璃墙下面透明的地方,有银色的箱子我造这次是真的了。然后内心真的非常非常鸡冻。
磊磊往我们这里看了一下,结果往另一头走了😱😱😱我说了句磊磊磊磊这边这边。(1 因为人墙人少所以以为粉丝都在那边?2 没搞清楚从右边出来是我们的右边还是他的右边 3 这个左撇子左右不分😣 4 接机的工作人员在那边)
Anyway 苦了我们这帮站在这边的人墙😂大家一下子飞奔(上次小伍的接机悲剧再次重演)。磊磊那长大腿啊啊啊啊啊啊,然后人又特别多,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各种大炮。我从外围飞快跑到前面,叫声磊磊,然后嫌口罩费劲我就拽下去说了:“磊磊,欢迎来上海!”然后磊磊竟然转头看我了竟然转头看我了竟然转头看我了!!!那一瞬间真的觉得他好高!好帅!好挺拔!皮肤好白!看着好滑!鼻子好挺!带口罩的样子和一般人都不太一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他没点头也没笑,就转回去了。然而这一眼就满足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是不是特别像个疯子!!!我记得我当时用手捂住了已经被口罩盖住的嘴,极度克制地小声叫:“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全部憋在嗓子眼儿里了。
后来看视频的时候发现我竟然说的还挺大声的,然后我这女中音从来没有这么软过😊
然后TT一开始起跑就慢了,后面死活跑不起来😂。到电梯前面的时候,已经和磊磊隔了好几层人了,没送出去,不过我们还想乘扶梯上去会和啥的。上去之后又跟我们说电梯下去了,下去之后反正也不见踪影。就这么失踪了。
这次接机其实从一开始就透着心累的气息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竟然和之前一起人墙的妹子遇到了,愉(hou)快(hui)地交流了情报之后,大家分了原本要送给磊磊的香槟玫瑰就再见了~今天早上一个三明治中午饭没吃的我跑那么多之后觉得有点吃不消,谢谢那个给我吃小样的“一把年纪”的妹子哈哈哈哈哈
勾搭上了一个因为室友安利而入坑的南京妹子,带她吃了拌馄饨之后,愉快地安利起了掌门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她送走,回到家大概四点多。
简而言之,这是愉快又充实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