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toile

S'il faut prier, je prierais

昨夜忽梦少年事 (白六甜全员)

太棒😂竟然快本的人设也不崩。我感觉都能听到他们讲出这些话😭😊😂

曾是惊鸿照影来:

脑洞产物,请勿上升到真人


脑洞产物,请勿上升到真人


脑洞产物,请勿上升到真


 


主要的事情说三遍,OK,我们开始了。


 


首先作为某水果卫视周六晚上的收视王牌节目,主持人Happy Family共有五人,分别是:


HE老师:综艺常青树,娱乐不老松


JIA哥:HE老师多年好友兼搭档,默契爆表


NA姐:别具一格的内地女主持


TAO:一位以strong(并不)为标签的主持人


WX:著名游戏黑洞。


 


当当当~节目开始


 


HE老师:首先,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春之少年,伍嘉成,谷嘉诚,韩沐伯,赵磊,郭子凡,焉栩嘉


 


(随着进场音乐六人依次进场,主持人们分列两边)


 


JIA哥:HE老师,我听说今天的嘉宾好像是来踢场的。


 


NA姐:为什么呢?(挠头)


 


JIA哥:因为我们是家族,他们也是呀


 


HE老师:对的,现在让我们的嘉宾自我介绍一下,顺便介绍一下你们各自的角色哦。


 


(六人一起鞠躬):大家好,我们是春春伊嘉嘉嘉凡沐磊。(按站队的顺序从右往左依次介绍)我是三太子中的腹肌担当郭子凡;我是三太子中早起担当赵磊;我是三太子中海拔担当焉栩嘉;我是大伯韩沐伯,我是谷嘉诚;我是团队爸妈伍嘉成。


 


NA姐:等等~怎么一个没有介绍身份,一个有两个身份?


 


韩沐伯:请把这个问题留给他们内部协商解决。


 


HE老师:好了好了,让我们再一次欢迎我们的嘉宾。那我就介绍一下我们今天节目的主题:魅力男生,我们都知道,其实哪怕都是被称为魅力男生呢,也是有不同的属性的,所以,今天,你们将被分成我们导演组精心划分的三个组,进行PK,看最后哪一组获得最后的胜利,好不好!


 


JIA哥:等一下HE老师,我忽然想到虽然他们被称为白六甜,但其实有另外一个字可以概括他们所有人的属性,黑!


 


在小伍的哭笑不得中,郭子凡翻出著名的甜馨金句,‘我们白着呢!’


 


TAO:伍嘉成表皮黑,其他人切开黑。


 


JIA哥:你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过会一定会是最后一个,被弃选的。


 


HE老师:对的,分组规则如下,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公正公开,六人按年上line和年下line分别进行三人之间的互相投票,决定各自的属性。然后通过两轮游戏决定挑选主持人的权利,最后形成每个属性的三人站队进行PK,明白了吗?


 


众人一起:明白了。


 


HE老师:OK,请导演组拿出三组的名牌。(黑衣人上,呈上牌子,同时身后大屏幕显示出三个不同颜色的大字,甜、盐、撩。六个人顿时指着大屏幕开笑)


 


韩沐伯:我觉得这样分组其实就很明显了,我只是觉得导演组可以在第三个字上更用心一点。


 


NA姐:所以说,你其实觉得第三个字是形容你的,但是又稍微有那么一点不合适?


 


韩沐伯:我是说前两个字,明显他们比我更适合,但是第三个字不太符合我含蓄内敛的个性。


 


NA姐:是吗?我们听一下现场观众怎么说,(台下观众开始沸腾,NA姐一手支在耳朵上听了一会)他们说(话筒指向观众席,大家一起高喊)沐伯沐伯,撩妹狂魔。


 


韩沐伯(生无可恋脸):我竟无言以对。


 


HE老师:所以我们年上line分组完毕,好请各自拿好属于自己的颜色标志。哦,我们的小王子组也分组完毕,让我们看一下现在场上的情况:伍嘉成、赵磊组成甜队;谷嘉诚、郭子凡组成盐队;韩沐伯、焉栩嘉组成撩队。好的,现在你们需要通过两轮游戏来选择主持人。


 


JIA哥: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小小的期待呢?


 


TAO:我也是呢,三个站队,我们三个男主持人,我一定会入选呢。


 


NA姐(实力泼冷水):要是人家说我们宁可二打三呢?


 


HE老师:不可以哦,不可以哦。好的,首先我们年上line三人PK,请台上唯二的两位女生来决定怎么考他们。


 


NA姐:WX你说


 


WX:我觉得如果一个男生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的话,对我来说就是很帅的,独一无二的那种。


 


NA姐:对的,所以年上line的游戏规则就是,你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加一分。


 


中华三鲜组在台上相互看来看去,想着各自的绝招。


 


谷嘉诚:可以找人合作吗?


 


NA姐:怎么合作?


 


谷嘉诚:比如一件事需要两个人合作完成,一个做A面,一个做B面,所以两个人都加一分。


 


WX:什么意思,没听懂?


 


NA姐:我听懂了!(左手拿话筒,右手向前一举,开唱)对你爱爱爱不完~~


 


(对你爱不完的BGM响起,谷嘉诚和伍嘉成默契的对视一眼,站位,勾腿,下腰,起身,走位,旋转,坐定,滑步,拉扯,站定。虽然早就是比赛第二期的编舞,但是现在还是默契的完成的行云流水)


 


韩沐伯(生无可恋脸)我想去死一死。


 


WX&NA姐跟着现场粉丝一起一脸花痴状:我第一次看到现场版的哎,啊~


 


HE老师:这也是没谁了,所以恭喜伍嘉成、谷嘉诚各完成了AB面,各自加上一分,所以韩沐伯,你要应战吗?


 


韩沐伯:我……可以试试。


 


JIA哥(偷笑状):现在WX和NA姐都有点紧张,韩沐伯会选她们两个人中间的谁来跳这支舞呢?还是谁都不选呢?


 


(韩沐伯看了看两位女主持的着装,NA姐是裙子,WX是裤子)


 


韩沐伯(走到NA面前鞠了个躬,NA姐刚要伸出手)NA姐,您今天的衣服不太方便,所以……


 


(WX幸福的捂脸,被韩沐伯拉着手走到舞台中央,听伍嘉成讲解了一下动作要领,勾腿,下腰……韩沐伯及时单腿跪地,避免了两人同时跌倒在舞台上,大家赶忙围上去查看有没有受伤)


 


HE老师: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怎么就看到WX一下腰就控制不住的拥抱地球表面了呢?


 


WX(接过话筒)我也不知道啊,就感觉到不停不停得往下滑。


 


(伍嘉成在后面充当背景音,这个很考验腰力的,被抱着的那个人也是,要挺起来的,要不然根本抱不住)


 


TAO:我就说吧,还不如当时她俩谁都不选,跟小伍跳就好。


 


NA姐:等等,TAO,你是在吐槽WX沉吗?小伍怎么说也是男生吧,怎么也会比WX沉吧。


 


蹲在韩沐伯身边的JIA哥忽然笑了起来:刚刚韩沐伯默默的神吐槽了一句(把话筒转向了韩沐伯)


 


韩沐伯(找了一下话筒)有一种沉叫死沉死沉的。


 


HE老师:因为刚刚两个嘉cheng的话是共拿了两分,所以我们再给韩沐伯一次挑战的机会好不好。


 


JIA哥(依旧蹲在韩沐伯旁边):那你现在会换舞伴吗?比如说让小伍来陪你跳这个。


 


韩沐伯(摇摇头,莫名的从谷嘉诚的方向感到了一阵阴风):自己选的舞伴,含泪也要举完


 


(BGM再起,挑战,失败)


 


HE老师:好,毫无疑问,挑战失败。现在战况,甜队1分,盐队1分,撩队0分。没有关系,我们进入年下line的对决,第一名记2分,第二名记1分,这样不管哪个队都可以有一个翻盘机会好不好。所以台上唯二的两位女生想好他们的考题了吗?


 


NA姐:想好了,我们觉得,他们这种年龄,就是刚刚比我小一岁的男生了(手比自己,台上众人忍笑),其实我们是比较喜欢看他们撒娇的了,对我们撒娇,毕竟大一岁吗(手捂脸,台上众人继续忍笑),我们可能就受不了,所以就是冲年上line的三个人撒娇,看谁最快成功。


 


HE老师:好的,所以我们这个游戏是这个样子的。过一会,大屏幕上会显示出来对于年下line的要求,你们可以先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这个时候年上line要面对观众,不能看向大屏幕。然后我说开始,最快让年上line中的一人成功答应自己要求的是第一。这期间,六个人坚持春春伊嘉嘉嘉凡沐磊的人设不倒,否则成绩无效,好吧,这到底是在考谁呢,听明白了吗?


 


六人一起:明白了。


 


JIA哥:请高领组三位面向观众,我们需要给他们戴上眼罩吗?


 


HE老师:不用了,我们要相信大家的自觉程度,虽然某人曾经说过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大伯无辜躺枪),年下line三人,请看大屏幕,一分钟计时开始。


 


(大屏幕上:中考/高考将近,但是我想要个可能会影响学习的X-box做生日礼物)


 


HE老师:一分钟,时间到!


 


说时迟,那时快,郭子凡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了刚要回头的谷嘉诚,搭着他的肩膀,继续面朝着观众。


 


郭子凡:老谷,看我,(双手把谷嘉诚想要回头看大屏幕的脑袋扳回来跟自己对视)看我,爸,看着你的爱子,他是这么的可爱,这么的无邪,这么的崇拜你,难道你不觉得应该高兴他所高兴、悲伤他所悲伤,满足他一个小小的要求,让他开心那么一下下吗?


 


谷嘉诚(面瘫脸)哦!


 


看完大屏幕的伍嘉成一个转身,拉住郭子凡:不可以,凡凡,你要高考了!你应该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学习上啊,游戏什么时候不可以玩!等你高考完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我知道你觉得每天让你学习很辛苦,但就是辛苦又能辛苦多久呢,时间很快的……


 


郭子凡:嘉成哥,游戏啦,又不是真的。而且买来我也不是天天玩,我就是课余时间娱乐一下心情。


 


伍嘉成:假的也不行,现在你就不应该有这个想法,你已经高三了,你没有课余时间……


 


(被郭子凡浮夸演技震惊到的赵磊和焉栩嘉迅速从眼前的家庭日常剧中回神,赵磊眼睁睁的看着焉栩嘉利用自己的长腿优势,对的,比自己还长的大长腿优势,几步跨到了韩沐伯身边)


 


焉栩嘉(低头玩弄手指状):大伯


 


韩沐伯(收回看戏的表情包模式):嘉嘉


 


焉栩嘉:大伯,我想要个X-box。


 


韩沐伯:可以,但不能经常玩。


 


焉栩嘉:好


 


韩沐伯:好


 


JIA哥(一脸震惊):等一下,这就买了


 


韩沐伯(点头):买了


 


JIA哥(无语状):说好的坚持人设不倒呢。


 


韩沐伯(无辜状):没倒呀,我是大伯呀


 


焉栩嘉(同无辜状):对大伯来说我是别人家的孩子呀。


 


全员:……


 


NA姐:第一名已经产生,下面就看第二名是谁。


 


(舞台的一边伍嘉成还在跟郭子凡讲道理,拍戏的等戏期间可以看书呀,即可以有效的利用时间,还能保护眼睛。舞台中央站着无所事事的谷嘉诚和赵磊。)


 


HE老师(指谷嘉诚):赵磊,你为什么不说要买呢?


 


赵磊(看谷嘉诚,震惊):可以找不是自己组的吗?


 


HE老师(吃惊脸):可以呀,他们三个中的谁都可以呀!


 


赵磊(看谷嘉诚)老谷


 


谷嘉诚(点头)磊哥


 


赵磊:我上次英语考了140,数学148,语文135


 


谷嘉诚:哦


 


赵磊: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都说我最近进步了很多,昨天导演也夸我了。


 


谷嘉诚:磊哥想要什么奖励没?


 


赵磊(指屏幕):可以吗?


 


谷嘉诚:每天只玩半个小时。


 


赵磊(点头):我做完作业再玩。


 


谷嘉诚:好。


 


(一边在试图游说伍嘉成,一边时刻观察这的郭子凡看到这边的情况立刻一个箭步插到了中间)


 


郭子凡(抓着谷嘉诚的肩膀转向伍嘉成)我举报!老父亲有私房钱!


 


全员:……


 


谷嘉诚(拍掉郭子凡的手):好好说话!


 


郭子凡(激动状):游戏出现了BUG! 虽然老谷说要给磊哥买X-box,按我们的人设应该是嘉成哥掌管财政大权对不对,所以,就算老谷同意买,也是还要嘉成哥同意才行,对不对!这也不算是成功了,对不对!


 


韩沐伯(接收到郭子凡斜过来的目光连忙澄清):我是大伯,跟你们家财政独立。


 


伍嘉成(挠挠头):可是磊磊很乖呀,如果是磊磊……


 


郭子凡: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区别对待!这不是人为的制造家庭矛盾吗?同样是家里的孩子!要的是同样的东西!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的,不患寡而患不均!


 


HE老师:郭子凡读书了哎,《论语.季氏》哟。


 


郭子凡(回头,语速飞快):就记住这一句,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对我一定有用。


 


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凡凡说的对哎,真的应该是这样的,要买都要买,不买就都不买,不可以这样区别对待。


 


谷嘉诚:嗯。


 


伍嘉成:可是我真的不放心给凡凡买,他一定会忍不住整天抱着玩的,还有磊磊,那么宠着凡凡,肯定会借给凡凡玩的对不对。你说,我们一定要让他们好好学习,要不要?


 


谷嘉诚(点头):要要要要要。


 


伍嘉成:那我们就谁都不给买好不好。


 


谷嘉诚:好,谁都不买。


 


(赵磊五雷轰顶状,郭子凡生无可恋脸)


 


赵磊(忍气,却依然笑得春暖花开状)郭子凡,你没有发现被你一搅,我们两个的X-box都没有了吗?


 


郭子凡(仰头看着赵磊):好像是哦


 


赵磊:你来捣乱是因为看到我有你没有不开心吗?


 


郭子凡(乖宝宝状)有那么一点点


 


赵磊:郭子凡,有什么东西是你开口我不会给你的?没有!


 


焉栩嘉(看戏很久,已经开始喝奶):郭子凡的智商跟着小蛋糕一起被吃到肚子里去了。


 


HE老师:OK,现在我们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撩队2分,甜队、盐队各1分,根据游戏规则,撩队可以优先选择加入你们队的主持人。


 


韩沐伯&焉栩嘉:JIA哥。


 


HE老师:好的,我并没有小伤心,小失望,接下来甜队和盐队虽然打平,但是老实说,刚刚赵磊明显是更占优势,所以,我们甜队先选好不好。


 


伍嘉成&赵磊:HE老师。


 


NA姐:TAO,作为被弃选然后自动归队的那位,我想你应该从一开始就预料到结局了吧,在这里,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TAO:正是我想去的那一队,你们知道吗,盐队,盐同颜,就是说我们这一队颜值高。


 


JIA哥:你们那一队原本的颜值高,然后加上了你,平均水平就,啪,到人间了。


 


NA姐:我们就是,终于聚齐三名队员的三队各自来一个走秀好不好,要走出各自的风度,走出各自的风采好不好。


 


(BGM起)


 


韩沐伯&焉栩嘉&JIA哥走到台前。韩沐伯向前一伸左手,一副跟我走的霸道总裁样(具体形象参见韩沐伯微博自拍);焉栩嘉立定,轻轻一歪头,双手十指抵在双颊酒窝处;JIA哥单手插兜,45度微笑。


 


伍嘉成&赵磊&HE老师走到台前。三人一起鞠躬,面对台下观众的热情呼喊,伍嘉成右手举起有点不好空扶在脑后,一咧嘴;赵磊右手空拳支着下巴,歪头一笑;HE双手举到胸前挥舞着打招呼,然后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的笑容。


 


谷嘉诚&郭子凡&TAO走到台前。谷嘉诚双手交抱在胸前嘴角一抿,似露非露的一丝坏笑;郭子凡双眼微眯,左手挡在鼻子以下,右手向前一指;TAO站定,双手插兜,重心后移,下巴抬起15度,对着观众,哦!


 


NA姐(抓狂):TAO,你那是什么鬼。


 


HE老师:好的,我们三组队员去换一下衣服,马上开始我们的对抗。


 


NA姐:WX,你在干嘛?


 


WX:我还在想刚才的游戏。


 


JIA哥:我们已经三人组队了,WX还在纠结刚刚的分组游戏。


 


TAO:可能刚刚WX那一下,摔傻了。


 


WX:不是,就像刚才凡凡说的,这里面有BUG!刚刚磊磊和凡凡都没成功的原因是不患寡而患不均,对吧,但是嘉嘉有呀,这个时候难道就不是不患寡而患不均了吗?他们都是三太子呀!而且!刚刚的游戏HE老师说规则是只要年上line中有一个同意就可以,他没说不能三个人都找一个人买呀,这两不给买,他们三个全找大伯买就不行了吗?


 


HE老师:哦!好像真的是哎,那我们也要问一下大伯,可不可以给三个人一人买一个。


 


(三太子立刻围到韩沐伯身边,有的揉肩,有的捏手,忙的不亦乐乎)


 


韩沐伯(受宠若惊状):好像觉得也没什么不……


 


伍嘉成:大伯,不可以,小孩子不可以想要什么就买什么的,要讲理由的,为什么买,为什么不买,一味的纵容是娇惯孩子。


 


韩沐伯:就一个X-box,而且我觉得买给他,会让他更好更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


 


伍嘉成:你刚刚还说是因为是别人家的孩子。


 


韩沐伯:有吗?我不记得。


 


HE老师(捂头):等等,我有点乱!(指韩沐伯)你是大伯,不是舅舅,所以按照人设,小伍你可以直接这么跟大伯吵吗?一般来说不都应该是……(指谷嘉诚)


 


伍嘉成:老谷!


 


韩沐伯:老谷!


 


三太子:老谷!


 


(本来一直置身事外的谷嘉诚再一次成为风暴的中心)


 


NA姐:老谷,所以你现在是选站在哪一边呢,站小伍这边跟大伯说一个都不许给三个孩子买呢;还是站在孩子们劝小伍同意买呢?听从你的内心,按真实情况来回答


 


谷嘉诚(认真思索了一会):按真实情况来回答?没法按真实情况来,我是独生子女。


 


NA姐:不可以,就是现在台上这种情况,必须选一个。


 


谷嘉诚(依旧面瘫脸):我选择狗带。


 


————然后我就被自己笑醒了——————


附:配合食用的ending pose图,来源见水印


 


 







评论

热度(49)